跳到主要內容

【不專業開箱文】找不到品牌名稱的自拍棒

前言

買自拍棒也是很掙扎。因為我比較喜歡相機拍出來感覺但是市售相機幾乎沒有藍牙網路傳輸功能,最多只有wifi,又 wifi支援手機平板,不支援一般電腦,所以wifi機來作為社交網路或是blog圖片素材來源的工具實在有點脫褲子放屁,找自己麻煩。
 

以下進入不專業開箱測試

 

 
拍棒種類繁多,但究竟要買哪一種款式自拍棒,我想了很久。考慮到手機不是大品牌(Infocus M350)可能不支援線控所以我決定以藍牙控制作為首選,又發現此款自拍棒腳架功能,在某種程度比較自然(不會看到手臂),還可以製造情境(做好動作及場景就可以遙控拍攝了),所以我就當殺手去了。
有好幾款顏色,而我買的是紅色,外觀看起來很像塑膠玩具,但有點重量。比較好笑的是,我找不到他的品牌名稱,雖然有wxy-01的文字在他的外皮上,但這樣的字母組合看起來比較像型號,而不是品牌。
 
機的支架採材質偏軟的塑膠原料(軟度有點像機車把手的感覺),能卡住手機卻不用擔心刮壞機身,而且,橫拍直拍都OK,不會有滑落的問題(卡超緊),但可惜的是,支架只能前後180轉動,不能左右旋轉,所以使用直拍方式時,除非你像魯夫一樣吃了塑膠果實,那麼你的手臂必須要喬成很奇怪的角度,才有辦法拍成與水平線垂直的直拍照。
 

芽遙控器當然要先跟手機配對之後才能使用,而遙控器的功能是取代相機鍵盤的位置,所以,當你已經開啟藍芽使用遙控器,就別想說自己還可以打字和朋友lineline去。又藍芽遙控器的部份分有android系統跟ios系統,如果此兩種系統都無法直接拍照,則要下載Camera 360 app搭配使用,而我的手機是Infocus M350屬於小眾手機,但意外地可以直接拍照,不過要按的是ios按鍵(這點我覺得超神奇!)

有修圖的直拍
沒修圖的橫拍
 
天拍賣網頁介紹,自拍桿最長可以有71公分(我自己懶惰實測,反正自拍桿只要幫助我手臂變長就可以了),而試用的自拍效果當然比直接用手拍好,臉可以變得比較小,但缺點是可以照到全身,逼迫我面對肉感現實。順帶一提,我是短手人,覺得每天都可以手持自拍的人超厲害,想說,他們是不是手臂特別長,還是手指能彎180度以上,為什麼有辦法在抓到把臉變小的角度瞬間按下快門?

是看拍賣露天網頁介面介紹,此款自拍棒若使用腳架,總高度有71公分,雖不能與一般相機腳架相比,但也夠用了,站的還算穩固,不過,不知道遇到強風時會不會被吹倒就是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不負責開箱文】─光陽 KYMCO NICE 100 七期 SN20PD

會買紅色款的原因,因為紫色沒有貨,退而求其次要白色,結果還是沒有貨,就再退而求其次,買了商家所稱的 玫瑰紅 。不過還好新車的玫瑰紅沒有想像中的醜,但是騎一陣子照光退色後,就是那種有點俗俗的那種 紅包袋紅 了。 想說NICE 100都已經騎一個禮拜了,那就寫一個開箱文吧!

【美食誠實說】台東餐廳|市區|台東最好吃的越南料理 ─ 東南亞料理

這張是舊的菜單,現在店家已經搬到寧波街去了,再開封市場的側邊 這家店有些命運多舛,搬了許多次家,會注意到這家店是因為我很喜歡吃泰式料理,但台東賣泰式料理的真的很少,比較有名的就是「泰城」(跟瓦城差一個字),但泰城網路上評價不一,讓我有些心驚驚,所以就抱著碰運氣的態度去踩點「東南亞料理」,但「東南亞」這個含意很廣,菜單上列出來的產品也真的很廣,看不出來有什麼專精的料理,所以去之前是沒有抱很大期待的,但沒想到,一吃成主顧,著實驚為天人,老闆娘的手藝真的沒話說,它若以後再搬家,我就跟著吃到哪裡去。 店家資訊 店址 目前是在 台東市寧波街156之1號 ( 開封市場隔壁的巷子 ,但搬太多家了,幾年後會不會再搬家我也不確定) 聯絡電話 0936787983 特色 1.很會搬家 最早是開在東河,後來搬到台東市區,印象中好像是正氣路的位置,再後來就搬到光明路粥潤發的對面,現在則是搬到寧波街這裡,在開封市場的側邊。 2.菜色很廣 包含越南、泰國及印尼料理 3.出餐順序有問題 有可能後面來的或是外送訂餐的會先拿到餐,但因為做餐的只有老闆娘一人(兒子似乎只負責飲料及外場而已),所以老闆娘有她的習慣或優先考量,我是可以接受的。 4.東西好吃 目前吃了那麼多東南亞料理的餐點,居然 完全沒有雷可以踩,超誇張! 食記 綠咖哩 我就是因為喜歡綠咖哩才會迷上泰式料理的,而「東南亞料理的」的綠咖哩系列,我除了店內用外,UberEat也有叫過,分量蠻一致的。綠咖哩的內容物豐富,味道濃郁,椰汁量放得剛剛好,且具有飽足感,而且附上的白飯粒粒分明,帶油氣,煮的比很多賣魯肉飯的店家還要好。 紅咖哩 跟綠咖哩差不多的感受。 生春捲 我覺得東南亞料理的生春捲有一股魔力,某種程度是改成台灣人口味的關係。記得聽越南的前同事說過,他們的生春捲會包魚腥草,而東南亞料理的生春捲則改用福山萵苣。 福山萵苣的味道相對於其他生菜來說,帶有一點點苦味,味道也比較濃烈一些,所以東南亞料理拿福山萵苣包在生春捲哩,雖然味道清淡,但相對於碎花生或魚腥草,有種隱隱約約的層次感,疊加在以魚露為基底的酸甜沾醬,再加上春捲皮Q彈的口感,讓人想要一吃再吃。 BUt,前方高能注意⚠️,如果現場還有其他客人或遇到外送,這個 生春捲要等超久 。 涼拌青木瓜 坦白說我對這道菜的味道沒有什麼記憶點,只覺得份量有點大,吃了會飽。 咖哩雞肉炒飯 「東南亞料理」的咖

你想要跟寵物溝通嗎? 寵物通心術:讀後感

之所以會想要買這本書,是有天在 Dcard 社群看到一篇文章。 作者說他坐了一部計程車,計程車司機彷彿可以看穿他,說出他目前的狀況,使用摩托車代步及女友感覺很愛玩的樣子,司機這樣的預視舉動讓作者感到很神奇,就問司機說:「你是怎麼知道的?」司機回答:「我現在在看一本書『寵物讀心術』,不只動物,也可以用在人身上....」我想說,我跟我家麻糬一直處於講不聽到心累的狀況,我也想來試試看寵物溝通,看能不能讓她跟她的學長喵仔一樣,成為一隻善解人意的貓。 書籍簡介 書籍背景 書籍出版年份 我看得此書為二版,二版一刷為2023年1月,原文書原始出版日期為2003年 書籍作者 瑪塔.威廉斯 ( Marta Williams ) 書籍譯者 何秉修 書籍出版社 由橡實文化出版,大雁出版基地發行 書籍類型 生活風格 書籍風格 用語白話淺顯,採取逐步漸進的方式,經由不斷地練習並實作,進而取得與動物溝通的能力。 書籍內容 故事情節 作者先以自身的寵物為例,並在導言時直接破題,說她和動物溝通是採用直覺溝通的方式,而且人人都有這種能力,只是因為我們長大後將其遺忘而已。 在第一章與第四章,作者先交代自己如何踏入動物溝通領域,並說明什麼是直接溝通。第五章到第七章,傳訊息給動物與基礎的練習題。 第八章到第九章,進階練習 第十章章第十三章,靈的領域的練習 第十四章至第十六章,跟第球上所有的物質溝通。 主題思想 作者希望藉由重拾跟動物及大自然溝通的能力,我們就可以再次與這些共同生命和諧相處。 個人想法 看法 我覺得這個可以當作通靈的工具書來看。裡頭她提到了阿卡西療法,說明阿卡西的原理就是提取宇宙的記憶,但通靈的前提還是要先修身心,避免執念,才不會在接觸到靈的領域時,墮入幻想與慾念之中,使自己入魔。 我喜歡的的地方 我最喜歡的是第一章,作者自陳剛踏入動物溝通領域時,對於剛開始嘗試動物溝通時對自己的質疑,覺得一切都是自己的幻想,直至室友詢問她所養的貓今天發生了什麼事,她從腦海中看到了意象,並與現實核對無誤,發現自己是有能力的那刻。   最近這幾年,我對靈修的領域有興趣,不管是排盤、求神問卜(我常常七王爺線上求籤,已經解籤解到有心得了)還是在與高我溝通時,腸胃懷疑接收到的訊息是否正確,是否只是自己的妄想?在看到其他人說宣稱可以直接與靈溝通,總覺得自己在跟神靈的會見上,似乎隔了一層又一層紗,好像看清了又好像看不清,